搜尋

Reigning Champ x 愛迪達全新聯名 UltraBOOST ATR 鞋款 愛迪達官網有售

在繼去年末的 PureBOOST之後,近年來合作無間的愛迪達與加拿大服飾品牌Reigning Champ在 2018 春夏季度將再次攜手展開聯名企劃。據YEEZY MAFIA透露,這次雙方將帶來壹雙「非常限量」的UltraBOOST ATR。該雙adidas慢跑鞋將延續過往合作的簡約低調風格,中筒 Primeknit 鞋身以黑色為主調,鞋面點綴有灰色斑點,融入 3M 反光細節,並搭載上磨砂後跟支架、白色 BOOST 中底及加強戶外機能的橡膠外底。不過就目前的圖片看來,這雙 UltraBOOST ATR 在設計上與普通版並沒有太大區別。據悉,Reigning Champ x adidas UltraBOOST ATR 將在 2 月 14 日正式在愛迪達官方網站發售。更多歐美流行新品將會在https://adidas8nike8.mymy.tw/查看,不要錯過喔。
愛迪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