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
愛迪達官網 出品 Energy Boost 女子跑鞋2018新款
愛迪達官方網站是德國運動用品制造商,愛迪達AG的成員公司。以其創辦人阿道夫·阿迪·達斯勒(Adolf Adi Dassler)命名,在1920年於接近紐倫堡的黑措根奧拉赫開始生產鞋類產品。
愛迪達
         這款愛迪達 Energy Boost 女款跑鞋,全掌使用BOOST科技。整體腳感非常舒服,平時慢跑壓馬路都沒有問題。除了延續原本就很出色的腳感外,細節之處也做出了相應調整,鞋頭更加上翹、後跟和鞋身兩側的TPU材質相比之前的更有韌性,因此包裹感也更明顯,穩定性更佳。此款adidas慢跑鞋腳底感覺不會過分柔軟,韌性加強,落腳後的動力加足。Techfit材質鞋面,彈性極佳,可以很好地包裹雙腳,貼合度高。adiwear耐磨橡膠外底,可增加鞋子使用壽命。更多歐美流行新品將會在https://adidas8nike8.mymy.tw/查看,不要錯過喔。